云落

军刀上的玫瑰——相识

竭尽一生,只为拥你入怀

  清晨的第一缕阳光透过窗户照在奈布的脸上,奈布睫毛动了动,突然睁眼“咻”的坐了起来

  “哟,醒了”坐在床边的杰克懒懒的说着

  奈布猛然出手,直奔杰克的咽喉,杰一个侧身攥住了奈布的手,在奈布下一次出手前一个用力将他压在了床上

  “小先生,你先搞清楚状况嘛,我可是救了你,如果要对你做什么,早就趁你昏迷的时候都——做——了”最后这一句话杰克贴着奈布的耳朵缓缓出口

  温热的气息喷洒在奈布的耳朵里,脖子上,让奈布耳根泛起可疑的红色

  “你……你是谁,为什么救我,你想让……让我干什么”奈布强行让自己冷静下来,问出心中的疑问   

  杰克笑了笑 ,“小先生别紧张啊,你叫什么名字”

  虽然身为雇佣兵 ,奈布从不会轻易相信任何人,但眼前的男人却给了他安全感让他觉得可以信任杰克

  “奈布·萨贝达”

  “我叫杰克,小先生”,奈布似乎吃了一惊,他没想到对方竟然主动坦白了自己的身份

  “怎么,知道了我是谁,小先生不会等养好伤后来杀我灭口吧”杰克故作害怕

  “哈哈……咳咳咳”奈布觉得好笑,可笑着笑着却咳嗽起来

  “小先生,我可以叫你奈布吗,你也可以叫我杰克”杰克又恢复了那副玩世不恭的模样

  奈布没有说话,只是轻轻的点点头

  “那奈布你好好休息,我去做饭”转身的那一刻,杰克脸上有了一抹凝重

  “你到底是不是我要找的那个人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10)